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科新农再获兰玉彬院士首肯!多项新技术引领行业!

2019-04-15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和首席科学家、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教授及团队一行莅临高科新农...

  4月12日,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和首席科学家、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教授及团队一行莅临高科新农参观指导。兰教授是高科新农的老朋友,这次是高科新农乔迁后的首次来访,他对高科新农成功申请入驻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表示祝贺。

  会上,高科新农技术带头人付总向兰教授团队介绍了过去一年高科新农所取得的产品创新成果。2018年,高科新农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打造出了全新净载荷20公斤级农用多功能无人机M45,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化程度高、多种功能(喷药、喷粉、撒颗粒)、可靠耐用。目前市场上,集喷药、播种、施肥这三种功能为一体的大载荷无人机尚为市场蓝海。付总向大家分享了M45在惠州博罗杨村镇《柑橘黄龙病新技术示范基地》连续四次作业成果和数据、江西抚州水稻种子飞播和广东罗定精准施肥、内蒙赤峰玉米螟生物防治技术创新应用等。兰教授对M45的产品差异化定位和技术优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高科新农作为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中心产学研基地不断发挥企业技术优势,与国内各大农业类高校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航空植保领域的关键、前沿技术和装备第一时间得到落地应用。高科新农今年应用无人机对玉米螟虫的生物防治取得规模化应用就是和兰玉彬教授团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该技术成果转化依托于兰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航空植保施药技术参数及智能化装备控制因素及性能指标》中的子课题《电动旋翼无人机航空施药作业技术研究与智能化装备研发》中的研发成果。高科新农从2017年就开始研制无人机生物防治的任务系统、地面装填系统和飞行控制系统,并不断进行田间试验,今年将大面积推广应用。兰教授表示,生物防治、绿色防控是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这项技术的突破和成功应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再次引领了行业发展。

  同时,会上兰教授还听取了高科新农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电动旋翼无人机航空施药作业技术研究与智能化装备研发》、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专项《精准农业中无人机作业关键装置研究及应用》的进展情况。

  这几年,高科新农一直与兰教授团队探讨植保无人机的技术应用。今后,高科新农将在智慧农业方面与兰教授团队开展更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产、学、研优势,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