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河南淮滨:200位年轻人操控100架无人机服务小麦田间管理

2019-04-15 08:29 性质:转载 来源:淮滨县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淮滨县小麦正处抽穗杨花期,是进行小麦“一喷三防”的最佳时期。  4月14日,200位年轻人带着100架无人植保机在芦集乡25个行...

  当前,淮滨县小麦正处抽穗杨花期,是进行小麦“一喷三防”的最佳时期。

  4月14日,200位年轻人带着100架无人植保机在芦集乡25个行政村的小麦田中活跃,可谓:“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忙的不亦乐乎。截止到当日晚六时该乡5万亩弱筋小麦的“一喷三防”'工作结束,预计4月15日上午余下的1万亩弱筋小麦飞防工作完毕!

  据了解,此次芦集片区的小麦飞防工作由淮滨县95后小伙王立新成立的淮滨县雨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植保航空器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及售后服务和专门为农作物、花木、果木种植提供农业科技服务。

  通过努力,该公司于2018年1月获评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此外,王立新本人因科技贡献突出,已获外观专利三个、实用新型专利一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