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Base集资与FLIR Systems合作 发展热成像技术

2019-04-12 14:05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开上市的传感器技术开发商FLIR Systems正在为无人机成像公司DroneBase进行一轮战略融资。这两家公司还将合作为无人机基地的飞行员提供FLIR热成...

  公开上市的传感器技术开发商FLIR Systems正在为无人机成像公司DroneBase进行一轮战略融资。这两家公司还将合作为无人机基地的飞行员提供FLIR热成像技术和培训服务。目前,投资条款仍没有被披露。

  FLIR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roneBase的企业试点网络将接受专业的温度测量师的培训,使它能够在更大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热检测服务,并为FLIR在未来提供更多的服务机会。

  一份声明显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无人机基地已与飞行员签订合同,为70多个国家的住宅和商业地产、保险、电信、建筑和媒体公司完成超过10万个商业任务。通过FLIR红外培训中心,FLIR和DroneBase将开发一个由它独家认证的专业培训项目。

  DroneBase创始人Dan Bur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现在能够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可伸缩的热解决方案,这将允许涉众对他们最关键的资产做出更好的决策。并且许多无人机基地的飞行员在军队服役时也依赖FLIR产品,这一整合将为退伍军人提供一个与FLIR再次合作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