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捕食者和收割者UAS飞行时间达到400万小时

2019-04-10 20:0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空军已宣布MQ-1B捕食者与MQ-9死神遥控飞机(RPA)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飞行小时里程碑。“捕食者”和“收割者”UA...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空军已宣布MQ-1B捕食者与MQ-9死神遥控飞机(RPA)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飞行小时里程碑。“捕食者”和“收割者”UAS无人机系统)现已飞行超过400万小时,以支持全球24小时任务进行持续攻击和侦察;搜索和救援以及罢工和支持民政当局的任务,以支持多种战斗指挥。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比之下,RC-135V / W联合有人驾驶监视飞机飞行时间超过100万小时,U-2飞行时间为485000小时。这两个数字都是在计划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计算出来的,数据的收集时间早在20世纪60年代。

  MQ-1B于1996年进入空军舰队,于2018年退役,MQ-9任务于2007年开始。

  “无人机的飞行总小时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2001年至2005年服役的空军第20任秘书吉姆罗奇说。“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400万小时的飞行员和传感器操作时间。这是每位船员超过450年的运营时间。加入维护人员,规划人员和支持人员,这意味着我们的RPA操作在需要时已经并将继续存在。”

  罗奇继续说道,“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一些盟友在战争中受益于我们在世纪之交之前不会相信的方式。”他在911之后的MQ-1武器化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所有实现这一目标的人来说,包括飞机的设计和制造,以及继续使这些设备适应新出现的威胁,我们全心全意的感谢和钦佩。干得好,飞行员们!”

  负责MQ-9的飞行员位于内华达州的克里奇空军基地;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南达科他州; Whiteman空军基地,密苏里州和Shaw空军基地,南卡罗来纳州。这些飞机向国防部提供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空军致力于在RPA企业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这是一个武器系统和社区,它诞生于创新之后。”空军参谋长大卫·戈德芬在2019年1月访问克里奇空军基地时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企业来更好地了解对手并保持他们低着头,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把复杂的攻击放在一起。这里的空军每天都在提供作战能力。”

  “每天飞行员都在这个机翼——从维护传感器操作员到飞行员,到任务情报协调员,到在每架飞机上的数千名飞行员,每一架起飞的飞机,到我们飞行的每一条线路——都是为我们开展业务带来新的创新理念。”Goldfein说。“它代表了我们库存中一些最灵活的操作。”

  飞行时间证明了飞机的价值。MQ-1和MQ-9在2012年达到200万小时,2016年达到300万小时,2019年3月达到400万小时。

  “他们基本上改变了战争的面貌。”退役将军马克威尔士说,他是2012年至2016年担任第20任空军参谋长。“历史上确实没有太多的团体真正做到了这一点。对我来说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400万小时才刚刚开始。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些伟大的飞行员能用更好更好的技术做些什么。

  “他们是先锋,”威尔士继续道。“我希望他们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