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武汉南瑞开展无人机电力巡检培训

2019-04-10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徐芬 张露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拓展无人机业务,着力提升无人机驾驶员电力巡检理论知识素养和操控技能水平,3月25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

  为进一步拓展无人机业务,着力提升无人机驾驶员电力巡检理论知识素养和操控技能水平,3月25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举办无人机电力巡检培训。

  该培训主要针对无人机持证人员开展,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操两部分。由无人机教员讲授无人机电力巡检的理论知识,并在教员的指导下在实训基地进行无人机巡线飞行训练。目的是加强无人机驾驶员的电力巡检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无人机教员的教学水平,为武汉南瑞无人机电力巡检和培训业务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无人机技术的应用已经渗透到电力巡检、航拍、城市管理、农业气象、地质、测绘环保、抢险救灾、视频拍摄等行业专业领域中,成为行业工作中必备技能。目前,武汉南瑞已建立起一支拥有6名培训教员、18名超视距驾驶员和23名视距内驾驶员组成了一支专业的电力巡检和培训服务团队,并取得了由中国无人机驾驶员及航空器拥有者协会(AOPA协会)颁发的无人机培训资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