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在勘察加半岛部署无人机

2019-04-10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沈才 来源:东方军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在堪察加半岛和千岛群岛部署无人机部队。  据报道,这些无人机部队的主要任务是支援当地陆军和海军步兵...

  4月8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在堪察加半岛和千岛群岛部署无人机部队。

  据报道,这些无人机部队的主要任务是支援当地陆军和海军步兵的作战。这些无人机将用于执行海岸和近海巡逻,支援民间搜救任务,以及环境监控

  据悉,在千岛群岛部署的无人机主要是“奥兰-10”型,这种无人机在叙利亚表现良好,该机将装备给第18机枪炮兵师的无人机分队。而堪察加半岛将会部署长航时的大型无人机。

  2015年,俄罗斯首次在千岛群岛进行的反登陆演习中首次大量使用无人机,当时使用的是多种娇小型的无人机,执行侦察、控制和火力校正任务。此后,在千岛群岛部署的“堡垒”反舰导弹部队就部署了无人机。

  俄罗斯近年来无人机装备数量大幅度提升,2011年时,俄军总共只有180架无人机,其中部分还是苏联时代制造的。到2016年,俄军已经装备有1980架无人机。目前这一数字已经超过2000架,未来还会继续增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