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谷歌Wing无人机获无人机交付服务批准,或为“世界第一”

2019-04-10 08:48 性质:转载 来源:华制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谷歌Wing无人机公司刚刚获得了首批无人机交付服务的批准,将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推出首个商业配送服务。该公司在成功试验后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

  谷歌Wing无人机公司刚刚获得了首批无人机交付服务的批准,将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推出首个商业配送服务。该公司在成功试验后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ASA)的批准,它的送货服务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

  Wing已经在堪培拉中试验了大约18个月,完成了3,000次交付。在正式启动之后,该服务将在堪培拉地区有限的家庭中使用,然后逐渐扩大。CASA表示,最初将有100所房屋符合资格。

  Wing允许用户通过应用程序下单。据该公司称,无人机可在几分钟内完成交付,受欢迎的送货项目包括新鲜食品,咖啡,冰淇淋和药品。下面是一家名为Kickstart Expresso的咖啡公司的视频,该公司已开始使用这项服务。

  “我们在试验期间收到的反馈很有价值,帮助我们改进运营,以更好地满足所在社区的需求和期望,”Wing在其博客中说。“随着我们扩展服务,我们将继续与当地社区进行更多合作。”

  CASA发言人称Wing服务将遵守一系列条件,以确保安全。

  条件包括:

  无人机配送能够飞越街道和家园,但不能飞越主干道。

  无人机可以在5米以上的高空飞行,在运送货物时可以在2米的水平距离上飞行。

  周一至周六早上7点前和周日早上8点前不允许飞行。

  获得交付的人将收到关于不接近无人机的安全简报。

  CASA发言人补充说:“在获得CASA批准后,Wing已经在堪培拉进行了数千次无人机交付。这些试验的安全数据经过CASA的仔细评估,然后才获得北堪培拉运营的批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