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GCO宣布推出新的农业野外测绘无人机

2019-04-10 08:38 性质:转载 来源:泰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CO公司是农业设备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已宣布推出该公司新推出的Solo AGCO Edition无人机(UAV)。无人机利用直观的任务规划和基于云的高分辨率绘...

  AGCO公司是农业设备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已宣布推出该公司新推出的Solo AGCO Edition无人机(UAV)。无人机利用直观的任务规划和基于云的高分辨率绘图软件,旨在让农民不必等待慢速和低分辨率卫星成像,或者通过步行或车辆侦察他们的田地。

  无人机可以以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飞行,最高时速可达55英里/小时。每个充满电的智能电池最多可覆盖60英亩,具体取决于条件和用户定义的设置,平均飞行时间为20分钟,设备齐全。该套件配有四节电池,可在一次旅行中侦察240英亩的土地。

  “我们认为农民不仅需要搜寻田地,还需要收集有益于管理农场和提高产量和效率的有用数据,”AGCO Parts采购经理Jeff Punter说。

  Solo AGCO版基于3D Robotics的Solo平台,采用三轴Solo万向节,附件托架和可更换的电机吊舱,可轻松集成未来的技术和功能。

  无人机配备自动起飞和着陆,以及紧急空中制动和返回家庭功能。该产品包括应用内培训和可配置设置,以适应不同的操作员技能水平。

  该套件包括两个专为航空成像定制的摄像头 - 用于彩色成像的RGB摄像头和用于监控光合作用或植物健康的近红外摄像头。这些摄像机与包含的Agribotix成像软件一年相结合,可生成高分辨率的正畸分析,归一化差异植被指数以及野外健康和管理区域地图,为农民提供对其领域的深入了解,并帮助他们尽早发现潜在的产量限制问题。

  “SOLO AGCO EDITION是我们针对日常农民的现场测绘解决方案,”AGCO Parts销售和营销总监Darren Parker说。“你不需要精通技术来操作这种无人机,你只需要能够按下发射。”

  在云中维护的图像处理历史允许进行全面的田间条件比较,使得更容易精确放置施肥和灌溉,从而提高产量。实时飞行数据 - 包括电池寿命,海拔高度和离家的距离 - 都会流式传输到操作员的控制器进行实时飞行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