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打响“美丽攻坚战” 宁波渔政使用无人机巡查姚江

2019-04-09 09:30 性质:转载 来源:宁波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工作人员操作无人机起飞巡查。  昨天中午,随着一阵“嗡嗡”的响声,2名操作员操纵一架黑色的四悬翼大疆无人机,在江北青林湾大桥西侧...

图为工作人员操作无人机起飞巡查。

  昨天中午,随着一阵“嗡嗡”的响声,2名操作员操纵一架黑色的四悬翼大疆无人机,在江北青林湾大桥西侧起飞,对“母亲河”姚江开展空中巡查。

  宁波市渔政支队副支队长黄剑波介绍,这是今年第6次飞行巡查姚江。每次飞行后,技术人员会制作巡查报告,发现有新增船屋或违规网具的,第一时间通报属地相关部门,督促清理整治。

  去年,宁波市打响姚江“美丽攻坚战”,完成了姚江上的114艘船屋的拆除与数百个违规网箱网具的整治,大大提升了姚江的颜值。为保证船屋、网具整治不“反弹”,今年,市渔政支队每个月定期对姚江干流区域进行无人机监察和水上联合执法巡查3次,督促沿江属地政府落实网格化、常态化巡查整治,打造姚江母亲河的百里绿色生态长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