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疆无人机受西方喜爱,欧美前线部队大量使用,解放军也开始重视

2019-04-09 09:09 性质:转载 来源:阿尔法军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南华早报4月8日报道,近年来大疆无人机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视线,不仅在民用领域受到关注,在军用领域,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大疆的身影。报道称,...

  据南华早报4月8日报道,近年来大疆无人机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视线,不仅在民用领域受到关注,在军用领域,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大疆的身影。报道称,早期各国军方更加关注大型的无人机,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大型无人机的开发上,因此技术进步非常的快,但对小型无人机则很少关注,小型无人机领域更多的是在民用市场,很多时候被与航模混为一谈。但是随着战争形势的变化,大型无人机并不能满足所有的需求,小型无人机走入了军队的视线。大疆无人机以其先机的技术,合理的价格备受西方青睐,欧美军方大批量的采购该无人机,连我军也开始对其重视起来。

  大疆无人机以其优异的性能赢得了西方国家的青睐。有消息称,最初美军考虑到信息安全问题,不允许军队购买和使用大疆无人机。西方公司自行开发小型无人机供军队使用,但是数年研发后发现,开发出的无人机并不能达到大疆的技术水准。并且因为生产数量少,价格非常的昂贵,军队都不愿采购。有美军士兵在执行任务时为了安全,自行购买大疆无人机使用。美军的禁令也就失去了作用。为了评估该无人机对战斗力的帮助,五角大楼特意采购了一批大疆无人机进行测试。除了美军外还有很多的西方国家军队使用大疆的产品。大疆的产品占到全世界70%的份额。

  多年深耕小型无人机领域,大疆有非常强的技术优势。首先大疆拥有无人机最核心的技术,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大疆无人机的拍照性能非常的强悍,因为它配备有技术水平非常高的云台,稳定性非常的好。同时大疆可以对无人机设置禁飞区,在机场、军事基地等重点地区,该无人机都会被限制飞行,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大疆的电池管理系统非常的优秀,同样的产品,大疆可以飞行更长的时间。

  我军的装备一直以来有专业的军工企业提供,即使民品有非常好的性能,也很难进入军队之中。现在这样的情况正在改变,军民融合,让民企参军成为新的可能。近期有分析认为,大疆无人机有着非常优秀的性能,同时因为出货量大,技术积累丰富,价格也合适,比军工企业特意开发的产品有着更好的性能和性价比。因此,大疆无人机也开始进入我军的视线。有分析称我军也可能会对相关的产品进行测试,并考虑引入军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