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反无人机大赛:第二届DroneClash大赛在荷兰成功举办

2019-04-08 17:41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已部署在国防、国家安全和执法的许多领域。但通常情况下,无人机的能力、策略和战术会在与其他无人机的冲突中得到最佳测试。这也是Dr...

  无人机已部署在国防、国家安全和执法的许多领域。但通常情况下,无人机的能力、策略和战术会在与其他无人机的冲突中得到最佳测试。这也是DroneClash活动举办的目的之一。上个月,由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的Mavlab主办的第二届DroneClash大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九支队伍在“捕捉女王”的战斗中相互竞争。DroneClash项目总监巴特雷姆斯说: “每个团队都有一架女王无人机,其他团队必须摧毁或使对手的无人机瘫痪10秒,同时保护自己的女王无人机。除基础设施干扰外,所有进攻和防御措施都是允许的。 一般使用的策略是攻击对方球队的导航设备,与对方碰撞,并在对方无人机上投掷网。”来自德国瑞士,荷兰,意大利美国的队伍参加了今年的比赛,一支英国队伍在注册后退出了比赛。比赛被安排在一个特别建造的舞台上,宽20平方米,高6米,由聚碳酸酯制成 ——与警察防暴盾牌中使用的透明材料相同。从火焰喷射器到水炮的各种冲突设备都很壮观。每个团队可以部署尽可能多的无人机,只需要它包括一架女王和一架战斗机无人机。每支队伍的任务是在保持女王“活着”的同时摧毁尽可能多的对手无人机。

  以下是此次参赛的九只队伍:

  Bluff– 来自瑞士无人机公司Flyability的队伍

  Dipol– 来自德国无人机爱好者的队伍

  Murica– 来自美国 FPV 自由组织队伍

  QAEptains– 来自荷兰企业和 FPV 爱好者

  Spinfast– 来自德国无人机企业

  Slunse– 比利时 FPV 赛手 (DroneClash 2019冠军)

  Speeddrones– 荷兰无人机企业/FPV 驾驶员

  以下是获奖名单:

  来自比利时的 Slunse 队获得冠军大奖(34,500美元)。

  来自德国的Dipol队获得第二名 (5,650美元), 以及“最具创新奖”,额外5,650美元。

  来自荷兰的Speeddrones队获得第三名 $2,800美元。

  来自瑞士的Bluff队获得“最佳飞行奖”,获得$5,650美元。

  活动结束后,出现了两个结论:

  首先,无人机的球形形状在2019年风靡一时。 由Bluff,Slunse和Spinfast团队部署的测地无人机证明具有弹性的外形帮助无人机在碰撞中反弹回来仍可以再次飞行。

  因为蛮力是2018年DroneClash的一种有效策略,许多团队都制造了超级强度的无人机,用于击败竞争对手。 团队在他们的无人机中使用了大量碳纤维和铝,在撞击无人机之间创造了史诗般的战斗。 例如,在Bluff vs. Slunse半决赛中,双方飞机无情地互相攻击。其次,电池的续航也决定了许多战斗的结果。 随着队伍无人机被击落的数量增多,队伍将试图通过低地盘旋来保护他们的女王无人机的电池电量。 Slunse和Dipol之间的最后冲突成为了耐力测试,电池寿命被证明是决定性因素。

  本届大赛的三个亮点是:

  防守,而不是进攻

  今年的DroneClash吸引了来自各武装部队和执法机构的许多代表。虽然某些攻击性应用领域,例如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的无人机,可以携带3公斤(7.6磅)并以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30分钟,但许多武装部队,包括荷兰军方,都选择了 专注于防御性应用的飞机。荷兰国防部C-UAS团队负责人Rob Olthoff中校表示:“政府承认与防御技术保持同步的重要性。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安全地将这些东西放回地面并且损坏最小。 这就是我们参加DroneClash的原因。”

  黑客胜利

  DroneClash 2019明确指出,破坏性的对手在物理上造成的打击非常有限,而黑客攻击通常更有效,因为它在揭露安全漏洞和加强系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无人机而言,黑客攻击有可能成为检测黑飞无人机的一种方式,并以精确和有针对性的方式采取行动。 例如,黑客可能会给黑飞无人机一个指令,使其重新定向并安全着陆,而不是通过目击确认无人机,然后清理一个区域和发射某种反无人机武器等一系列潜在漫长过程。

  荷兰的突出表现

  荷兰国王的堂兄,新技术的杰出支持者Pieter-Christiaan van Oranje Nassau王子通过开幕式活动强调了DroneClash和无人机防御的重要性。在谈到机器人商业评论时,他指出了无人机技术研发的重要性:“这项技术远未成熟。通过媒体和事件(如DroneClash)进行知识交流非常重要,因为它显示了荷兰成为无人机技术创新中心的潜力和愿望。这就是国防部和国家警察局赞助DroneClash这一事实的象征。”虽然大多数人认为该活动成功地学习了其他策略来发展反无人机技术,但组织者凯文范德赫克表示:“当局还没有利器来安全有效地击落无人机。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是研制某种机械鹰的设备。今年我们看到DroneClash的队伍模拟了猛禽的撞击力和飞行速度,使得我们在抓住和安全迫降黑飞无人机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我们将继续组织未来的DroneClash活动,并制定规则,进一步推动反无人机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