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Vironment公司为Puma AE无人机开发新型360多扇区天线

2019-04-08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eroVironment公司网站2019年4月3日公告】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将为Puma™AE小型无人机系统(UAS)配备新型360多扇区天线(MSA)。 360 ...

  【据AeroVironment公司网站2019年4月3日公告】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将为Puma™AE小型无人机系统(UAS)配备新型360多扇区天线(MSA)。 360 MSA专为支持Puma AE执行海上任务而设计,可为海军作战人员提供即时战术态势感知能力,同时无需重新定向船身或重新配置天线方向就可以维持有效的通信链路。

  新型360 MSA配有24个高增益自动选择集成天线阵列,可分析下行链路数据质量,并在贴片天线之间自动切换,可在20公里范围内提供360°不间断的通信能力。指挥官(CO)可以使用360 MSA保持对Puma AE飞机和有效载荷的完全控制,并实时访问ISR信息。此外,它还能够为舰桥和战斗小队提供任务规划,返回实时移动地图,高分辨率图像和交战状态。

  AeroVironment新推出的360多扇区天线(MSA)中加入了该公司之前推出的远程跟踪天线™(LRTA)技术,可为操作员提供即时的战术情报、监视侦察(ISR)功能。 LRTA的360度自动跟踪功能使陆基操作员能够将Puma AE的指挥和控制范围扩展到约60公里,提供关键的ISR数据,同时远离危险区域。 LRTA具有自动双轴定位器跟踪功能,可确保与Puma的连接安全可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