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Valkyrie UAS示威者完成首飞

2019-04-04 17:1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空军日前宣布,空军研究实验室与Kratos无人机系统合作开发的XQ-58A远距离,高亚音速无人机(UAV),已在亚利桑那州...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空军日前宣布,空军研究实验室与Kratos无人机系统合作开发的XQ-58A远距离,高亚音速无人机(UAV),已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其试验场完成首航。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项共同努力属于空军研究实验室的低成本可用飞机技术(LCAAT)组合,其目标是打破战术相关飞机不断升级的成本轨迹。LCAAT计划的目标包括通过开发更好的设计工具以及成熟和利用商业制造流程来更快地设计和构建UAS,从而减少构建时间和成本。

  根据空军称之为“忠诚机”计划的概念,这种新型战斗无人机特别适合在附近的载人飞机方向上作战。

  该飞机专为跑道独立而开发,表现如预期,完成了76分钟的飞行时间。第一次飞行的时间从合同授予开始花了超过2.5年的时间。XQ-58A共有五个计划的试飞,分两个阶段,目标包括评估系统功能,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发射和回收系统。

  AFRL的XQ-58A项目经理Doug Szczublewski说:“XQ-58A是第一例低成本无人机项目,它由低采购和运营成本定义,同时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战斗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