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监控!四川各地倡导环保祭祀,让清明节更“清明”

2019-04-04 14:42 性质:转载 来源:川报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4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清明前夕,我省各地积极行动,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 倡导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让清明节更“清明”。&e...

  4月4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清明前夕,我省各地积极行动,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 倡导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让清明节更“清明”。

  遂宁市在城区周边进山路口设置紧急检查点,对进山祭祖火源进行收缴,设置规范燃放点位 ,倡导文明祭祀,利用无人机加强监控

  南充市加强校园宣传,促进“小手牵大手,倡导文明祭祀”,让学生把文明祭祀新风带入千 家万户。通过网站开展“绿色清明 网上祭祀”活动,倡导环保祭祀,绿色祭祀。

  自贡市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县切实抓好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工作,在公墓设立劝导点,采 取鲜花换鞭炮、纸钱、香烛方式,争取人民群众对该项的工作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规划37处祭祀点位,倡导鲜花祭扫 ,规范祭祀活动,树立文明祭祀新风。

  宜宾市在公墓、殡葬地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倡导绿色祭祀,不焚香烧纸、抛洒冥币、燃放 烟花爆竹,鲜花祭亲人,生态表哀思。攀枝花市则利用报纸、电台、手机短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倡导无烟祭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