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果救援遇上无人机,英雄会不会还在

2019-04-04 09:27 性质:转载 来源:云浅琉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在31日下午的搜救工作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牺牲,其中包括27...

  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在31日下午的搜救工作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牺牲,其中包括27名森林消防队员、3名地方干部群众。

  4月2日凌晨1时20分,载有木里森林火灾救火英雄遗体的车队抵达西昌。道路两旁,站满了前来送别救火英雄的凉山人民,“一路走好!”

  在西昌市区通往殡仪馆的路上,群众自发走上街头,手持菊花守候在街道两旁,等待着在火灾中牺牲的救火英雄归来。

▲路面上摆放着菊花,写着挽言:救火英雄一路走好。

  网友泪别救火英雄

  ↓↓

  看了这么多新闻报道,真希望这是一个假消息!

  真的太难过了,30条人命,30个家庭,就这样被摧毁了。

  要是我们能够提前预警,通过无人机侦查火势,也许能够为救援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在这里,小编安利普宙无人机SAGA,可自动化规划森林巡防航迹,结合GPS技术、数字图像传输技术等高新技术综合应用于森林资源管理中,解决目前林区森林防火瞭望和地面巡护无法顾及的偏远林火的早期发现问题;定量计算山林变化等。

(普宙无人机森林管护)

  尤其是在火灾监控方面,利用普宙无人机机动快速、维护操作简单等技术特点,具有对林区快速实时巡察监测能力。在火灾救援行动中,普宙无人机通过挂载800X600红外相机,可以进行有效巡查,并对林业火灾现场的各种信息及时反馈到后台指挥中心;也可以解决飞机巡护无法夜航、烟雾造成能见度降低无法飞行等问题。

  在浓烟情况下,红外热成像可根据温差迅速分析并找出失火点,和火点状况,通过实时图传技术可快速反馈至指挥中心,给灭火救援工作提供详细数据。

  利用无人机替代传统的人工救援方式,将普宙无人机结合红外、30X变倍云台等监控及传送设备,通过在空中对复杂地形进行火灾隐患巡查、现场救援指挥、火情侦测及防控,成为消防部队新的选择。

  最后,愿最美逆行者不再孤独,愿此类悲剧不再发生,愿救火英雄一路走好!

  泪别英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