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德国空军首批“苍鹭”TP无人机操作员在以色列完成培训

2019-04-04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3月29日报道】德国空军宣布其第一批“苍鹭”TP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操作员在以色列完成了为期8周的培训课程,包含6名飞行员和6...

  【据janes网站2019年3月29日报道】德国空军宣布其第一批“苍鹭”TP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操作员在以色列完成了为期8周的培训课程,包含6名飞行员和6名传感器操作员。第二批人员培训课程将于2019年10月开设,更多课程将在2021和2022年开设。德国从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IAI)租借了5 架“苍鹭”TP无人机和4个地面站,首架无人机将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