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携手漫威:大疆推出钢铁侠特别版Tello无人机 售价129美元

2019-04-04 09:23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早些时候,Ryze Tech 推出了一款经济实惠的小型无人机,99 美元的价格很是亲民。令人欣喜的是,近期 Tello 又与漫威达成了合作,推出了...

  今年早些时候,Ryze Tech 推出了一款经济实惠的小型无人机,99 美元的价格很是亲民。令人欣喜的是,近期 Tello 又与漫威达成了合作,推出了一款采用骚红铁罐配色的“钢铁侠特别版”无人机,售价仅为 129 美元。作为一款官方周边,机身上面还有金色的线条装饰,以及“史塔克工业”的标志性 Logo 。此外这么一款钱包友好型产品,背后其实得到了大牌厂商的支持,因其采用了英特尔和大疆的技术打造。

(题图 via:SlashGear)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钢铁侠特别版 Tello 无人机与原版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外观上更加骚气。但是通过配套的 Tello Hero 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与电影中同名的人工智能语音助理 FRIDAY 互动,帮助其完成任务和了解无人机的能力。

  此外,Tello Iron Man Edition 支持 Tello EDU 和 Switch Playground 应用,且孩子们能够将它作为学习 Python 和 Scratch 编程的学习工具。

  硬件方面,其采用了来自英特尔的视觉处理器(或为 Movidius Myriad 2 VPU),辅以大疆的低电量保护等技术。其摄像头能够拍摄 5MP 照片或录制 720p 视频,并且支持电子防抖(EIS)。

Tello Iron Man Edition Assembled(via)

  Tello 最高能够飞到 100 米的空中,续航时间为 13 分钟。作为一款售价才 129 美元的无人机,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据悉,钢铁侠特别版 Tello 可于今日起在大疆官网上购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