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砥砺前行,做好油电混合并不简单!

2019-04-03 18: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在国内大多数生产工业级无人机的企业都主要是生产电动无人机,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在生产研发油电混合无人机。油电混合无人机最大的特点...

  目前,在国内大多数生产工业级无人机的企业都主要是生产电动无人机,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在生产研发油电混合无人机。油电混合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持续性的为无人机提供充足的动力,增加无人机的续航时间提升作业能力。然而,油电混合的不仅技术门槛要求较高而且研发投入成本也相对较大。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是一家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研发,自2017年灵动鹰系列无人机亮相之后便获得行业诸多关注。

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鹰-15”

  无人机网:灵动鹰系列无人机自生产以来不间断的进行了多少次改进?

  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自2015年就已开始投入研发,通过2年间无数次的改进和完善直到2017年才初具雏形。这2年间为了不断的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用户的体验性,我们的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经过了多次的改版和性能提升。因为我们所追求的并不只是一个概念性的产品,而是要做一款实用型、易操作型、稳定型和可靠型的产品。自2017年以来,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内部机械设计都经历过无数次改版,我们没有可借鉴的经验,只能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去验证、去积累、去完善。

  在团队方面公司依靠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专业团队两年的潜心研发,采取燃油发电混合动力思路,开展轻量化燃油发动机、高效大功率发电机、油电高效动力匹配、智能混合动力能量控制等关键技术攻关,开发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灵动芯”系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共拥有专利技术60多项。2019年1月4日,公司在成都举行“大千时间,见所未见” 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产品发布会正式将产品推向市场。到目前为止,灵动鹰系列产品各项技术优化及调整超过百余项,每一款产品都保证通过连续不间断的100小时飞行,验证产品每个零件的可靠性,从而保证每一台推向市场的产品都是千锤百炼的精品。

  无人机网:电网公司看中咱们的油电混合无人机原因是什么?

  中科灵动:电网公司大部分采用的是以纯电动为主的多旋翼无人机,然而纯电动无人机受制于电池能量密度的影响,续航和载荷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然而,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拥有抗风能力强、续航时间长、载荷大等优势正好满足南方电网这一需求。同时,燃油的加注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省去了携带大量电池和为电池充电的不便的问题。因此,南方电网正是看中了油电混合无人机的这一巨大优势,并通过多次考察验证了该型号飞机的可靠性,加速推进了油电混合无人机进军电力巡检作业领域。

  目前为止,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现已开始小批量供电网试用。电网相关人员前期已对产品的航时、载重、抗风、抗雨能力等一一进行了测试,均达到产品技术指标。同时,我们积极配合电网人员通过多次的飞行演示已充分的验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后期,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将重点开展电网作业的实际应用,我相信这是中科灵动的一小步,也是电网无人机作业的一大步,我们有信心将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真正落实到电网巡检作业中来,开创工业用无人机的新时代,这是中科灵动人的使命!


  无人机网:到目前为止,咱们油电混合无人机还进行了哪些高强度测试?

  中科灵动: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前后2次进入新疆,在新疆高海拔、大风、低温、扬尘等极端恶略条件下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实验,不仅验证了飞机的可靠性,同时在极端条件下验证飞机的航时、载重、抗风、抗低温等性能,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实验数据,为产品性能的提高、用户的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