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无人机遇上扎哈•哈迪德的经典建筑艺术......

2019-04-03 14:15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怪苏大强又作妖  昨晚的星城长沙 又双叒叕火了~~~  数百架无人机编队化成万千星光  在世界最...

  不怪苏大强又作妖

  昨晚的星城长沙 又双叒叕火了~~~

  数百架无人机编队化成万千星光

  在世界最大的芙蓉花--梅溪湖艺术中心腾飞

  浪漫涌动、音符婉转,惊艳了芙蓉星城的整个春夜~~~

  ↓↓↓

  那种摄人心魄的震撼,实难言述。

  话不多说,

  主餐奉上,大家自己感受吧~

  湘江之畔  与扎哈艺术交汇

  冬有乌镇,春有岳麓。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一年一度的“春天之约”让全球互联网业界目光再度聚焦岳麓山下,受大会组委会邀约,一飞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在众多互联网行业大咖见证下,用酷绚的科技烟花为大会开幕打造了这场独一无二的空中盛宴。

  以“智能网联 于斯为盛”为主题的岳麓峰会,聚集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今日头条、美团、滴滴等互联网巨头企业到场。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一个古典与现代,科技与时尚交融的时空入口,一个星城崛起的新城市地标,是国际著名的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经典遗作,当最高造诣的建设艺术与最最最最惊艳的“无人机”集群技术碰撞,成就了这次创意与视觉冲击力的绝佳探索表演,引来与会嘉宾连连称赞。

  超现代的展示空间诠释着震撼的扎哈美学

  无人机媲美新崛起的星城地标

  流转不息的星云 透露着智能网联浪潮袭来的气息

  信息时代 智慧成为了未来万物互联的钥匙

  

  灵活多变的造型,于斯为盛

  

  据悉,这场表演更更更登上了湖南各大媒体头条,网友纷纷留言,小编随手一翻,画风是酱紫的~~

  无人机编队 空中广告

  在世界级科技盛会上表演,这并不是第一次。去年5月,第二次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作为天津“智”能创新名片的一飞,在天津海河广场上演了“千机变”天幕光影秀惊艳世界。事实上,从去年涉及无人机编队表演业务,不到一年时间,我们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历经市场数十次历练,舞台遍及山东、南昌、湖南等各地,单次表演甚至创造了上百万的传播点击率。

  作为一个全新的空中媒体,无人机编队表演,将广告送上天,已成为城市软地标打造、品牌表演、政府活动的重要表现形式。自滨海之滨起航,向世界出发,一飞,将“全球三维造景传媒”作为新的信息载体,致力于将中国品牌、城市文化带到全国各地。

  拥抱宇宙星辰,未来可期。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