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分钟1亩地 植保无人机给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2019-04-03 10:16 性质:转载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日上午,济宁供销飞防联盟成立暨2019春季植保飞防启动仪式在嘉祥举行,标志我市2019年春季植保工作正式启动。  “济宁供销...

  4月2日上午,济宁供销飞防联盟成立暨2019春季植保飞防启动仪式在嘉祥举行,标志我市2019年春季植保工作正式启动。

  “济宁供销飞防联盟”由市供销社牵头成立,多家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公司、农民合作社及无人机生产厂家、培训院校组成,整合系统内外200多架无人机开展飞防服务。

  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科长张茂富:“飞防联盟的主要任务是完成我们土地托管的一些土地的飞防。”

  启动仪式后,我市开展春季植保飞防演练,16架植保无人机在飞防队员的遥控下腾空而起,进行喷洒作业。据了解,一架植保无人机喷洒1亩地农药仅需1分钟,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为传统农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科长张茂富:“去年飞防了80余万亩,今年我们想突破100万亩,下一步的工作,我们主要是打造一个技术优良的飞防团队,打造我们的品牌,为济宁的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副市长任庆虎出席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