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三国激烈争夺无人机订单,翼龙凭借一优异性能胜出,美军心悦诚服

2019-04-03 10:08 性质:转载 来源:阿尔法军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些年我们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无论是民用或是军用,我们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民用领域我们有大疆这个享誉全...

  近些年我们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无论是民用或是军用,我们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民用领域我们有大疆这个享誉全球的品牌,但是在军用领域,我们的彩虹家族、翼龙家族,已经成为了很多第三世界国家的首选。据马来西亚媒体的报道称,我们的翼龙2型查打一体无人机正式加入到马来西亚空军采购竞标的行列,而此次我们的对手有美国以及土耳其。三国正在激烈的争夺这份无人机大单,而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翼龙2型占据着优势地位。

  土耳其近些年军用无人机工业发展比较迅猛,接连研发出了多型长航时武装无人机,如贝拉克塔系列和安卡系列。目前贝拉克塔-TB2武装无人机已经投入批量生产,这也使得土耳其成为了世界上第六个能生产武装无人机的国家。而在贝拉克塔无人机研发成功之后,该国又打造了体型更大的安卡系列大型武装无人机,目前土军已经接受8架安卡系列武装无人机。不过从外形上来看,土耳其的贝拉克塔系列和我们的彩虹3无人机有异曲同工之处,甚至连安卡系列无人机都能看到一些我们设计的无人机影子。更遑论土耳其为无人机提供的MAM-L导弹,同我们的AR-1导弹有很多相似之处。

  而作为无人机的开创者,美国在这方面虽然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使用经验,但是他们和土耳其一样,都在后勤配套方面远不如我们的翼龙。美国最先进的武装无人机都是自用型号,凡是能够对外出口的机型,都属于被大力削弱的版本,这符合美国一贯坚持的先进技术绝不外流的做法。而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某种程度上就是彩虹无人机的拙劣模仿。因此无论是在售前培训和售后服务保障方面,都无法和我们已经建立了完整体系,而且价格公道合理的翼龙无人机相提并论。

  面对着翼龙无人机蕴含的巨大优势,连美军内部都曾经表示心悦诚服,因为以他们现有的制造体系和成本管理,根本无法实现性能优秀同时售价便宜,而且有着一系列完整的后勤配套体系。无论单独哪一个环节,美军都可以实现,但是能够做到三者完美结合,却只有翼龙无人机才能办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