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解放军列装新型手抛式无人机 昼夜皆可出战

2019-04-03 10:04 性质:转载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在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的报道中出现的新型手抛式无人机。  近日,在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款新型手抛无人机。与此前装备...

图为在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的报道中出现的新型手抛式无人机

  近日,在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款新型手抛无人机。与此前装备的手抛式无人机相比,该机采用了新型侦察设备,加装了滑撬。手抛无人机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有可见光和红外/热成像侦察设备,昼夜皆可出战。

  目前,各主要军事强国已大量装备手抛无人机,并在阿富汗、伊拉克等战场上大显神威,新型手抛无人机的列装,将提升解放军基层部队的战场侦察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