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首个《中国灌溉发展北京宣言》签署,第七届北京灌溉展盛大开幕!

2019-04-02 15:47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日北京,首个《中国灌溉发展北京宣言》在国家会议中心签署。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五年间的深入推进,共商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以节水科技...

  4月1日北京,首个《中国灌溉发展北京宣言》在国家会议中心签署。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五年间的深入推进,共商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以节水科技合作为先导,为国际间节水节能高效生态农业等领域的发展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节水灌溉技术装备的全方位合作,推进全球现代化农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宣言》签署仪式由中国农垦节水农业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尹飞虎先生揭幕,灌溉行业国际明星企业、国内明星企业、行业联盟及协会共同签署,中国工程院陈学庚院士和中国农垦节水农业产业技术联盟尹飞虎理事长分别为《宣言》签署企业颁发宣言签署纪念牌。签署各方通过本届“中国灌溉发展大会”及双边和多边交流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以“凝聚灌溉智慧创新节水科技”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期开展第七届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展览会,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现场设置智能灌溉、智慧水务及智慧农业高新技术3大版块,整体展出面积2万平米,国际展区以NETAFIM为代表的以色列展团、以HUNTER为代表的美国展团、以AZUD为代表的西班牙展团、以SumiakAgritech 为代表的日本展团、以A.A.S 为代表的塞浦路斯展团、以Yuzuak为代表的土耳其展团和以Irritec为代表的意大利展团多达40余家国际展商纷纷组团列席展会现场,其中80%以上的企业已连续五年参加大会及相关活动。

  国内展商包括大禹节水、沃达尔、新界泵业、绿友机械、山东节水联盟、格莱克林、山东鲁宏、菲利特、福州阿尔塞斯、天正高科、山东圣大节水等行业知名企业,大会共计600余家企业参展。

  全球专业采购商闻讯而来,现场邀请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荷兰印度菲律宾等多国的农业部门、园林绿化、农场主、合作社、代理经销商、种植大户及国内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区域百余个高新农业园区,来自全国各垦区系统的业内人士也将现场参观采购来自世界各国最先进的农业节水设施及技术,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节水联盟、大中型灌区、农业高新园区、农业合作社、经销商和代理商、行业协会等的9600多份参观采购回函,现场全球参观采购商约达35000人次。

  大会联系人:潘越

  联系方式:13319892520

  大会官网:http://chinaite.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