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清明期间,普宁出动无人机巡查,同时严查烟花爆竹!

2019-04-02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普宁综合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您会发现,普宁上空无人机多了起来,而且还在搞循环广播……啥情况?  因为清明节就要到了啊,森林防火的战斗全面打响了...

  最近,您会发现,普宁上空无人机多了起来而且还在搞循环广播……啥情况?

  因为清明节就要到了啊,森林防火的战斗全面打响了!

  无人机肩负侦查和循环广播的重大任务!

  清明节期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特别是流沙东、大南山街道,下架山、云落镇等重点区域开展无人机不间断、全方位侦查和循环广播活动。

  3月31日、4月1日,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将报道我市清明节期间采取无人机空中侦查和循环广播活动的新闻。

  清明将至,让我们一起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特别是从外地回乡祭祖的亲们切记防火,文明过节哦!

  同时,我市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巡查再强化!

  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池尾街道办事处、池尾派出所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巡查。

  当执法人员巡查至池尾街道山湖市场某纸品零售店时,发现该店阁楼一个角落里存放有小批量的爆竹。

  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拍照录像取证后,对该店内非法储藏的爆竹进行登记、清点。

  经多部门现场核对,该批爆竹主要为个人燃放类产品,有4种不同规格、类型,共14块。

  执法人员现场对该批爆竹进行安全转移,交由公安机关进行集中销毁。普宁电视台对该行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清明节将至,市应急管理局再次告诫广大市民:普宁行政区域内禁止一切非法生产、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违者将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采取行政处罚、行政拘留、刑事拘留等措施。

  节前,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力度,严查烟花爆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打击一宗,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