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投资研发蜂群无人机技术

2019-04-01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3月28日报道】3月28日,英国国防部宣布,将在2019年底投入250万英镑研发蜂群无人机技术 ,此前英国国防部曾表示英国皇家空军...

  【据janes网站2019年3月28日报道】3月28日,英国国防部宣布,将在2019年底投入250万英镑研发蜂群无人机技术 ,此前英国国防部曾表示英国皇家空军将在年底对该计划进行调整。英国国防部表示,由蓝熊系统研究有限公司牵头的一个财团获得了这份研发合同,将研发大约20套无人机系统,项目的最后阶段将由英国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