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杭州时鲜货上市!竟然动用了无人机!

2019-03-31 10:50 性质:转载 来源:浙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正是杭州明前龙井采摘的好时节,在每一斤明前龙井的背后是茶农4—5万次的辛勤采摘,而这一次在何家村竟用上了无人机运送茶叶。&e...

  阳春三月正是杭州明前龙井采摘的好时节,在每一斤明前龙井的背后是茶农4—5万次的辛勤采摘,而这一次在何家村竟用上了无人机运送茶叶。

  何家村是西湖龙井茶的主产区之一,素有“万担茶乡”之称的龙坞茶镇,将近一半的茶园集中在何家村区域内。何家村产区的西湖龙井茶的品种主要是龙井43号和群体种,龙井43号是由农科院改良过的品种,上市时间早,但口味偏淡;群体种是何家村的原种茶,上市时间稍晚,口味偏重。

  一斤优质的明前龙井茶,要三四万个鲜芽制成,需要人工采摘三四万下,才有口中这一杯茶。茶农们往往早上5点多就背上背篓上山采茶,一直工作到下午6点多。为了加快明前茶上市的速度,茶农们还调用了“无人机”来帮忙。以往,都是茶农背下山,一般要1.5个小时。现在无人机第一时间将茶叶送到山下的炒茶中心,进行摊青。

  无人机的作用还不止于此。从去年开始,杭州西湖区1.5万亩茶园全面推行全域无人机飞防植保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