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大漠大“守护地球”,300架无人机环保表演秀

2019-03-31 10:44 性质:转载 来源:大漠大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登陆中国的第十一个年头,2019年3月30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号召,携300架无...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登陆中国的第十一个年头,2019年3月30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号召,携300架无人机在深圳人才公园上演“地球一小时,与自然共生”主题环保表演秀。大漠大利用顶尖的无人机群编队技术打造实景视觉大秀,号召人们共同关注生态环境,增强个人环保意识。本次表演秀形式新颖、效果震撼,引爆全城,深受广大群众追捧,备受媒体的关注。

  在万众期待中,大漠大“地球一小时”主题无人机灯光表演秀如期而至。无人机灵巧升空,地球一小时活动logo“60+”璀璨夺目,精彩绝伦的表演秀正式开始。斑斓星光在空中四下散开化作一个个温暖的“家”,炽热的光芒慰藉了无数疲惫的心。大漠大利用高精尖的编程技术让众多无人机在编排下变幻成3D立体的巨型灯泡照亮夜空,灯泡的灯芯逐渐由棱角分明的闪电变化成的一片绿叶,其意在告诫人们在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捷时,也不能忘记自然的力量。片刻的平静过后,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出现在眼前,轻轻地关了灯,小小的动作,意义却十分深刻,虽然关上的只是一盏灯,点亮的却是未来的希望。整个表演秀通过人与无人机的巧妙协作,衍生智趣纷呈的创新表演,大漠大借此激励和引导公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全社会践行可持续生活和发展方式,让地球生生不息。

  与往年的“地球一小时”不同,今天世界自然基金会特更加关注全球不断衰退的生物多样性,提出“与自然共生”的倡议,大漠大无人机表演编队特别为此做出表演方案。眨眼之间,无人机排列组合化作众多大小不一的“电力风车”,夜风吹拂,风车旋转,昭示着地球在低碳新能源动力的强力推动下越走越远。300架无人机汇聚成无数光柱,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操控下构成为虚拟仿真人,体态健康、强劲有力,“他”灵动的跃起,自信的向前奔跑,展现出人类满怀激情地拼搏奋进的积极模样。预示着人类“奔跑”了很多年才与自然达成和谐。只有继续不断奔跑、关注生态保护,才能与自然取得共生,点亮生命之光。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深圳大漠大作为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开路先锋、无人机智控行业的领军者,关注地球生态保护,热心公益事业,期待以高新技术发展的优秀成果唤醒群众环保意识,与自然共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