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向全社会招生

2019-03-29 08:14 性质:转载 来源:海峡导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可你知道拥有一本“全国统一的无人机视距内、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的价值吗?到2020年,我国仅无人机操作维护人员一项,...

  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可你知道拥有一本“全国统一的无人机视距内、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的价值吗?到2020年,我国仅无人机操作维护人员一项,就高达20万人。

  随着社会人员对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考证需求与日俱增,即日起,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面向社会招生,通过公司培训、考试,最终由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颁发全国统一的无人机视距内、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

  目前,仅无人机应用技术这一专业,厦门中海航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就与全国二十几所中高职院校,签订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议。经培训获取驾驶员资格证后的学员,即可持证上岗。

  特别值得一提地,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全国无人机协会互助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为持证学员提供就业单位包括且不限于京东物流北京国遥星途航空、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厦门美亚柏科、厦门天源欧瑞等行业内知名企业。

  谈及就业,薪资待遇水平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联合培养的大中专毕业生月薪可达8000元以上,如果算上项目提成还要更高。”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波介绍。

  肖波表示,早在2017年,巨大的就业空缺和人才需求引发公司开始着手布局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从资质完善、实训室建设、学生培训基地建设、无人机训练空域申请、师资配备、教材编写、教育云平台等方面全方位搭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