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Gremlin无人机可以在C-130运输机上起降

2019-03-29 08:13 性质:转载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  据《防务博客》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亨茨维尔的Dynetics公司在2019年AUSA全球军力研讨会上展示了新的Gremlin无人机模型。 &...

资料图

  据《防务博客》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亨茨维尔的Dynetics公司在2019年AUSA全球军力研讨会上展示了新的Gremlin无人机模型。

  3月26日,Gremlin无人机的图片在网上被发布。

  据知情人士称国防部为他们的Gremlin无人机设计了动态模型,显示Gremlin无人机可从C-130运输机上起飞和降落。”Gremlin是美国DARPA研究机构研制的一种低成本、可重复使用的无人机系统

  预计Gremlin无人机可以从现有的军用运输机C-130或C-17上发射。Gremlins的设计包含现有的关键技术,如有效载荷、自主操作和集群系统的分布式战斗管理等先进技术。

  Gremlin无人机从运输机上起飞,当它们完成任务后,一架C-130运输机还会在空中将它们回收,运送回作战基地,在那里,地勤人员会在24小时内对它们进行维修检查,为下次使用做好准备。

  Gremlins项目探索了许多先进的技术领域,包括以高速率回收多架飞行器;低成本、长寿命机身设计;执行高风险任务的操作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