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PS 开设「无人机航空公司」来递送医学样本

2019-03-28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Andy Yang 来源:Engadget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大手运输公司 UPS 与货运无人机公司 Matternet 联手,在北卡莱纳州 Raleigh 市开始了用无人机来递送医学样本的实验。这个「航空...

  美国大手运输公司 UPS 与货运无人机公司 Matternet 联手,在北卡莱纳州 Raleigh 市开始了用无人机来递送医学样本的实验。这个「航空公司」计划在 WakeMed 旗下的医学设施间,以定点来回飞行的方式,携带小型包裹穿梭,不过由于选用的无人机机型(Matternet 的 M2 四轴机)仅有约 2.2 公斤的运载力,与大约 20 公里的航程,因此能载送的东西很有限。显然具备高时效性的医学样本是最适合的产品,除了避开塞在路上的时间之外,也可以省了专人跑一趟化验室的麻烦吧。

  不意外地,由于是美国首个如此使用无人机的案例,FAA 对其非常关注,并设下了固定航线、以及必须要有操作员遥控监测四轴机的行动限制。这也是 FAA 对于私人使用无人机进行服务的大规模测试的一环。除了 FAA 之外,UPS 也和北卡交通局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一切顺利的话,UPS 和 Matternet 希望以 Raleigh 的网络为蓝本,将这个模式推广到其他「幅员广大」的医学中心去。或以在不久的未来,医院上空有无人机晃来晃去,也没什么稀奇的了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