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科技无人机运行审定研究项目正式落下帷幕

2019-03-28 08:22 性质:转载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顺丰科技无人机运行审定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西赣州南康区正式落下帷幕,运输司副司长廉秀琴率调研组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参观考察了顺丰科...

  最近,顺丰科技无人机运行审定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西赣州南康区正式落下帷幕,运输司副司长廉秀琴率调研组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参观考察了顺丰科技南康区无人机产业基地。

  据悉,顺丰科技旗下的江西丰羽顺途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针对这两年大热的无人机行业,双方将会拟定开展基于运行风险的审定研究,从而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我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合作,能够一起推动无人机运行标准的制定,加快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顺丰的一位高层如此表示。据悉,本次签约对于无人机行业标准定制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多年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顺丰科技在物流无人机派送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它们深入探索了更安全高效的运营解决方案,搭建智慧物流,从而形成了多应用种类、多使用层次以及多发展方向的体系化发展模式。

  无人机派送一直都是国内外物流行业的热点,不少专家认为,这是破解“最后一公里”派送难题的关键。相信随着顺丰科技调研的不断深入,无人机的应用场景也会越来越广泛,顺丰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也将会不断完善,加快商业化运营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