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救援无人机,加速搜索幸存者

2019-03-28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TheFuture 来源:雨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震发生时,救援队争分夺秒地寻找和营救孤立的幸存者。地震发生后的最初72小时非常关键,被称为“黄金时段”,在这里找到幸存者的机会最大。这就...

  地震发生时,救援队争分夺秒地寻找和营救孤立的幸存者。地震发生后的最初72小时非常关键,被称为“黄金时段”,在这里找到幸存者的机会最大。这就是为什么为紧急响应活动制定适当的计划如此重要,尤其是搜寻、救援和救济的过程。

  无人机是一种概念地震灾害救援系统无人机,专门设计用来帮助救援人员更容易完成任务。在搜寻幸存者的过程中,紧急救援人员也冒着生命危险,他们可能受伤甚至死亡。受英雄行为的启发,这架无人机被设计成将风险降到最低,它在72小时内绕着倒塌的建筑物航行,寻找孤立的幸存者。

  郑焕生的“无人机”概念使用了“无人机”的原理。这是一架母舰无人机,有四架无人机,小到足以飞过倒塌的建筑物之间的小缝隙。这架无人机将帮助在黄金时间搜寻更多的幸存者,同时提高救援人员的安全。这种无人机是设计开发的3D印刷零件,使其容易和负担得起的大规模生产。所有损坏的部件也可以使用3D打印机进行复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