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PS在北卡罗来纳州利用无人机为WakeMed医院运输医疗样本

2019-03-27 15:26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和无人机创业公司Matternet,美国快递业巨头UPS已经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使用自动驾驶的无人机为WakeMed医院运输医疗样本。在得到美国联邦航...

  通过和无人机创业公司Matternet美国快递业巨头UPS已经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使用自动驾驶的无人机为WakeMed医院运输医疗样本。在得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北卡罗来纳州交通部批准之后,UPS和Matternet合作将会每日定期使用无人机发送医疗样本,而此前WakeMed医院都是依靠快递车,经常会受到堵车影响而延误运送时间。


  这个自动驾驶的无人机在装备血液样本等医疗样本之后,就会沿着预设的路线自动飞行,在WakeMed的主医院和中心病理实验室之间来回运输。在试点运行并对整个运输系统进行全面评估之后,UPS和Matternet未来将会更广泛地改善美国其他医院之间的物品快递。UPS此前已经和Zipline合作,通过无人机在偏远地区测试医疗交付

  UPS技术集团副总裁Bala Ganes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为改进现有快递网络提供机会,从而提高效率并使我们能够发展业务”。通过无人机的部署,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并提高运输效率。作为FAA无人机系统集成试点计划(IPP)的一部分,Matternet已经在去年8月份进行了试飞。事实上Matternet已经在瑞士开展了相同的业务,在人口稠密地区进行了1,700多次飞行,共运输了850多份患者样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