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媒:日本公司到2022年销售飞行摩托车,限量版今年5月预订!

2019-03-27 09:00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研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日媒报道,总部位于东京的ALI技术公司(A.L.I. Technologies Inc)认为,在基础设施薄弱的国家,飞行摩托车将会大受欢迎。ALI技术公司首...

  近日,据日媒报道,总部位于东京的ALI技术公司(A.L.I. Technologies Inc)认为,在基础设施薄弱的国家,飞行摩托车将会大受欢迎。ALI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Shuhei Komatsu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计划到2022年推出面向大众市场的飞行摩托车,其中限量版今年5月开始预订。

  报道中称,主要开发小型无人机(无人驾驶小型飞机)的 ALI技术公司希望在道路基础设施薄弱的非洲、中东和亚洲新兴经济体销售这种“悬浮自行车”(飞行摩托车)产品。目前,全球许多公司正在开发飞行汽车。其中,ALI技术公司是试图进入这个市场的公司之一。不过,在这个领域,ALI技术公司却有着不同的想法。

  ALI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Shuhei Komatsu说,为了让飞行汽车最终在社会上得到广泛应用,该公司将首先制造一辆“会飞的自行车”(飞行摩托车),并称该公司的“悬浮自行车”(飞行摩托车)技术是无人机技术的集合,他还表示对公司能够将这种飞行摩托车实现商业化充满信心。

  这种预想的“飞行摩托车”将使用螺旋桨动力在距离地面上方几十厘米处悬停,它能够通过使用传感器技术避开障碍物以保持在理想的高度。Shuhei Komatsu称,ALI公司希望这种飞行摩托车日后可以在日本的公路上使用。

  据悉,ALI技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特殊限量版的飞行摩托车,并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售,预订则将于2019年5月份开始。至于推向大众市场,Shuhei Komatsu表示,公司希望从2022年左右开始向客户提供,其价格大致与小型车的价格相当。

  比ALI公司飞行摩托车要早的产品之一

  不久前,美国JetPack Aviation公司首辆飞行摩托车“Speeder”开放接受预订。虽然这款产品还处于概念阶段,但JetPack公司已经确定了其规格等资料,而且已经建造了一个1/3比例的原型机进行试飞。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Mayman表示,他们将在14个月内推出第一个“Speeder”原型机,该车最终的商业交付将于2021年进行。

  据悉,JetPack Aviation公司在2015年就已经研究这款可飞行的喷气式摩托车“Speeder”,它的外形设计类似于《星球大战》电影中的飞行摩托车。“Speeder”的最大时速是24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达到约4500米。该车总价为38万美元(约合250多万人民币)。不过,消费者除了要交1万美元预订金外,还需要持有飞行驾照才能获得此车,并且全球仅限量20台。

  其实,无论是ALI技术公司,还是JetPack Aviation公司研发的飞行摩托车,不仅都需要处理技术方面的问题,还需要解决市场商用化的问题。通过ALI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Shuhei Komatsu的介绍,该公司的目标是将飞行摩托车推出大众市场,尤其是面向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非洲、中东以及亚洲新兴经济体,如果该公司未来能够顺利“步入正轨”,那么该公司在飞行摩托车的商业化服务上可能将会有很大的成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