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hiebel公司获得EN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9-03-2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25日报道】无人空中系统开发商Schiebel公司宣布,目前已获得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广泛认可的EN9100质...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25日报道】无人空中系统开发商Schiebel公司宣布,目前已获得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广泛认可的EN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整个民用和军用航空航天工业中,EN 9100是整个供应链开发、生产和维护的质量保证标准。通过这项国际质量管理认证,Schiebel公司再次证明了其质量流程符合客户和监管机构的所有要求,可以向客户交付最高质量产品。Schiebel公司首席执行官Hannes Hecher表示,航空航天业在一个极具竞争力和以安全为中心的环境中运作,质量管理是公司业务的必要和基本驱动力,能够获得这一认证证明了公司对卓越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