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安道麦与Tactical Robotics联合开发农用无人机

2019-03-27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安道麦公司网站2019年3月25日公告】安道麦(ADAMA)公司与Tactical Robotics公司.合作,共同开展用于空中喷洒的高载荷无人机(UAV)的可行性研究...

  【据安道麦公司网站2019年3月25日公告】安道麦(ADAMA)公司与Tactical Robotics公司.合作,共同开展用于空中喷洒的高载荷无人机(UAV)的可行性研究。

  Tactical Robotics曾开发了“鸬鹚”(Cormorant)无人机,这是一种多功能、紧凑、高载荷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鸬鹚”可以携带超过500千克的有效载荷(包括燃料在内可达764千克),可以用卡车运输。“鸬鹚”是一款多功能无人机平台,能够执行多种任务,包括物流灭火和空中喷洒等。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安道麦和Tactical Robotics将共同开发农用“鸬鹚”(Ag-Cormorant)无人机,这是一种用于空中喷洒的创新解决方案。农用“鸬鹚”的无人操作能力和独特的设计将推动空中喷洒安全标准的进步。该型无人机噪音较低,且具有全时段飞行能力,这大大增加了它的应用潜力。农用“鸬鹚”能够结合其空气动力学特性,根据任务不同调整飞行高度和速度,使得喷洒农药时冠层穿透性更好,并减少农药漂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