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超高压梧州局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2019-03-26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进无人机在输电线路运维作业中的应用,有序推进电网领域“机巡+人巡”作业模式,持续提升电力线路运维水平,3月18日至4月8日,超高压梧州局输...

  为推进无人机在输电线路运维作业中的应用,有序推进电网领域“机巡+人巡”作业模式,持续提升电力线路运维水平,3月18日至4月8日,超高压梧州局输电管理所开展为期22天的无人机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方面对多旋翼无人机的基本结构、飞控原理、操作要点、GPS系统进行讲解,实操方面则对无人机平稳地停在目标物附近,调整航向、自转等等进行了强化训练。刚开始,在一次次起飞与降落中,学员们不规范操作事件时有发生,但随着操作越来越熟练,大家逐渐掌握了飞行要领,从“不会飞”到“敢飞”、“能飞 ”,直至熟练地掌握无人机的起降等操作。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梧州局输电管理所学员对无人机的认识,为之后的 “人”、“机”协同巡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了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人巡、机巡”模式的发展,提升输电设备运维水平,为实现安全、成本、效能总体最优提供了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