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ovAtel公司发布Waypoint新版8.80 GNSS无人系统后处理软件

2019-03-26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21日报道】NovAtel公司宣布,发布Waypoint新版8.80后处理软件工作包。该Waypoint后处理软件包括Inert...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21日报道】NovAtel公司宣布,发布Waypoint新版8.80后处理软件工作包。该Waypoint后处理软件包括Inertial Explorer、GrafNav/GrafNet和Inertial Explorer Xpress,能够处理由无人机和其它有人及无人设备执行侦察任务中采集的GNSS数据,可极大提高准确性。所有使用Waypoint后处理软件的用户都有资格进行此升级,无需额外收费。Waypoint新版8.80后处理软件可以提供的关键升级包括可选接入TerraStar-NRT,在几分钟内为GPS、伽利略、北斗、GLONASS和QZSS系统提供高速精确的卫星轨道和时钟校正,消除了长时间的数据等待期,可加快工作流程;还具有在微分解中L1/L2或L1/L5频率之间的选择能力;该新版的处理速度提高了14%,能支持64位处理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