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组图|海口边检添执法“神器” 二代无人机助力执勤

2019-03-25 17:17 性质:转载 来源:南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海口港、马村港口岸启用第二代边防检查执勤执法无人机。为提升港口口岸出入境边检执勤执法管理服务水平,有效解决...

  近日,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海口港、马村港口岸启用第二代边防检查执勤执法无人机。为提升港口口岸出入境边检执勤执法管理服务水平,有效解决港口码头点多线长、港口及锚地监管难度大等问题,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于2017年10月启用无人机投入港口执法执勤监管工作。与第一代无人机相比,二代无人机在续航能力、飞行抗风抗干扰性能、智能化应用、操控便捷性等方面有了大幅提升。

3月25日上午,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技术人员和执勤民警在做二代无人机启用准备。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民警启用二代无人机。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出入境边检无人机在海口港巡检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出入境边检无人机在海口港巡检。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民警启用二代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