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油菜花海拍摄完全攻略》 从穿着到取景的全方位准备!

2019-03-25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抚万物,又是一年油菜花烂漫的时节。  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山水春光图,这里也是无数摄影爱好...

  春抚万物,又是一年油菜花烂漫的时节。

  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山水春光图,这里也是无数摄影爱好者向往的摄影圣地。

  在此小编献上最完全油菜花拍摄攻略!

  地点

  三月中下旬,江西婺源、陕西汉中、安徽黄山、江苏高淳、湖北荆门的油菜花将陆续进入盛花期。

油菜花观赏地点

  时机

  油菜花的花期为一到两个月、早晨午后以及雨后是最适合拍照的时刻

  初开的时候,浅黄和嫩绿交织一起,很清新;盛开的时候,金黄一片,非常灿烂;平时可以多咨询当地花情,掌握好拍摄时机。

  早晨和午后,是一天中比较好的拍摄时间,这时候光线比较柔和,色彩也比较鲜明。

  细雨初停时,油菜花上挂着水珠,色彩最为鲜艳明润。拍照不仅要拍景物,更重要的是拍花海中的人。

  “ 模 特 ”   指 南

  穿 着

  简单  浅色  飘逸

  大花 深色 生硬

  温暖明媚的春天,在衣服的搭配上也要选择清新自然!

  白色 /浅蓝色 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春天的花朵

  深颜色的衣服,会显得很突兀。穿绿色和黄色和花海撞色了,出来的效果也会容易撞车,大logo大图案会抢了注意力,硬邦邦的材质显得不够亲近自然!

  搭 配

  宽边帽 气球  复古两件套 等

希望的田野上

  加入一点点道具,让画面更有趣。帽子要选择浅色调,款式简单,尽显轻松自在!旅行拍照王牌复古相机和复古行李箱,文艺小清新必备!

  POSE

  背影 侧脸   花径中过

  飘落人

  间

  长发飘飘,一袭白衣,花径行过,似是花中仙子飘落人间,婉约,淡雅。

   拍 摄  “ 攻 略 ”

  意 境

  拍摄油菜花海并不是单纯地拍摄这些黄色的花儿,更要表现该地区的地域风光。

  如罗平油菜花与当地喀斯特地貌结合后特别具有地方韵味,精巧玲珑的山头像油菜花海洋中浮沉的岛屿。

  而婺源江岭的油菜花梯田盘山而上,直上云天,富有韵律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