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株洲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琳调研山河科技

2019-03-25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山河科技 来源:湖南山河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株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琳率队调研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株洲山河航空基地,听取现场讲解,公司总经理邹湘伏陪同...

  3月21日,株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琳率队调研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株洲山河航空基地,听取现场讲解,公司总经理邹湘伏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左琳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生产的轻型运动飞机和无人机产品,并对山河科技自主研发的五座机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左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山河科技当前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强调未来发展应更加注重企业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知名度,打造全民知晓的民营品牌。

(公司总经理邹湘伏向左琳副市长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山河科技自主研发的SA160L4/5座飞机得到了左琳副市长的高度赞扬)

(公司总经理邹湘伏为左琳副市长介绍飞机的品质和工艺)

(副市长左琳参观无人机生产线)

  调研结束后,总经理邹湘伏表示山河科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株洲三大优势产业的决心,将株洲航空产业不断推向前进。

山河科技是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子公司,专业从事通用航空器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董事长是中南大学机电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何清华教授。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学科的教授、博士、硕士、国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多年的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掌握了航空器数字化设计、复合材料成型制造、适航认证、较复杂的航空器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制造体系。公司注重跟踪国际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航事业发展,立足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人员组成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同时还聘请了国外优秀技术专家参与项目的开发指导工作。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获得了国家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包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王柯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维刚等多位领导人均到过我司实地考察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