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航空研究院与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举行高层会谈

2019-03-23 11: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应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邀请,中国航空研究院(CAE)代表团与CSIR于南非比勒陀利亚进行了首次高层会谈。CAE常务副院长...

  3月20日,应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邀请,中国航空研究院(CAE)代表团与CSIR于南非比勒陀利亚进行了首次高层会谈。CAE常务副院长孙侠生、航空工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姜洪法、CSIR航空业务首席科学家Kaven·Naidoo等双方领导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就各自机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CSIR就其在空气动力学、结构强度和传感器等领域的科研进展进行了专题报告。根据交流内容,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在政府间框架下(中国-南非/金砖五国)进行合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CAE代表团参观了CSIR的风洞设施与无人机试验室。

  作为国际航空研究论坛(IFAR)的国家会员代表,CAE和CSIR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通过IFAR平台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在金砖五国框架下积极寻找合作机会。此次会谈是双方高层开展的首次正式会议,为进一步开展并推进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