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赏春分美景 听大咖们聊农业未来

2019-03-22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分时节农耕忙,农业三月无闲人  春风催绿了苹草,摧弯了农民伯伯的腰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春分过后,越...

  春分时节农耕忙,农业三月无闲人

  春风催绿了苹草,摧弯了农民伯伯的腰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春分过后,越冬作物进入生长阶段,要加强田间管理。由于气温回升快,需水量相对较大,农民朋友要加强蓄水保墒。想想就更是一刻不得闲了!

  当然,不得闲的不只是咱们的农民伯伯,还有耕耘于现代农业领域的新农人、企业(包括无人机企业)、农业专家学者们……

  这不,在春城—长春,除了春耕植保生机勃勃,还有来自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行业大咖等400人相聚于此,出席由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方农业航空装备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为农业未来思考而忙碌。大咖们就未来农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讲真,新的作业植保季打响,作为精准农业重要参与者的一飞

  很好奇今年会有什么动作呢?

  来,听听一飞农业线产品经理张勇在大会上怎么说?

  一飞农业线产品经理张勇作《物联网和云计算助力精准农业》主题演讲

  张勇表示:精准农业是现代农业的必经趋势。作为业内最早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精准农业探索的无人机企业之一,一飞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技术向农业领域的加速融合,将植保机应用的人、机、地核心要素紧密联系,形成一个万物互联的闭环产业链条。

  一飞探索的《人、机、地物联》

  在新一代硬件飞控的基础上,一飞着眼于农业智能化、快捷高效等需求,重点进行云平台建设,通过最新5G、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弥补前端硬件计算能力的不足,增加在线故障诊断和预警,增加多传感器物联,最终将所有后台数据直接推给终端用户使用。也就是说,2019年,一飞将构建一个更加绿色、开放的无人机+数据共享系统,让每一个终端都能及时获取每一次作业数据,全面拥抱无人机植保产业化、规范化发展。目前,一飞农业植保产品与技术已在7个国家,29个省,179个区市规模化应用。

  

  一飞新一代毫米波仿地模块

  响应效率更快

  防水性能更高

  更适用于农业植保机,作业效率更精确

  在复杂地貌作业中,可以保持与地面相对距离不变

  新一代毫米波仿地模块

  防水性能更高

  女神节快乐

  春风十里不如播种希望的你

  一飞将持续致力于将已有的研发成果转化到应用产品中,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进程,让农业智能设备更高满足到终端使用者的需求,为广大农户的精准作业保驾护航。

  帮助农民伯伯挺起腰杆享受闲适一刻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ノ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