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造飞行汽车已启程,未来城市通勤要“变天”

2019-03-22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那时候我特别的不安分,  总会玩一些常人觉得可笑的游戏。  我会去假装控制飞翔的风筝,飞翔的气球,甚至飞翔...

  那时候我特别的不安分,

  总会玩一些常人觉得可笑的游戏。

  我会去假装控制飞翔的风筝,飞翔的气球,甚至飞翔的飞机。

  会追着飞机一直奔跑,

  直到飞机消失在天空。

  尽管不被看好,我都依然坚持。

  因为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用我的智慧征服蓝天

  很多年过去了,这个看似可笑的游戏,

  其实长大了也没有变,

  我把可笑的游戏变成了现实,

  也让更多的人参与了进来。

  挣脱掉可笑的枷锁,

  一起鸟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放飞梦想,

  我们将拥有整个世界。

  ——亿航智能创始人胡华智

  梦想,未完待续

  这是真实的故事,

  一个CEO的心路历程,

  这也是亿航智能的由来。

  “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这估计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

  “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这却是亿航智能办公室墙上的企业使命。

  胡华智的童年像大多数男孩一样——迷恋一切能飞的东西,5岁起就嚷嚷“长大要开飞机玩具店”,15岁上清华,18岁参加工作,20多岁拥有了自己的航模博物馆,囤了上千架飞机,能飞不能飞的差不多有两千架。

  从前的他,幻想着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威风凛凛的飞行员,驾驶着先进的战斗机巡航在祖国的上空。如今的他,虽没有实现儿时梦想,但他创立了广州亿航智能,成为了一名无人机研发人员,为梦想奋斗。

  飞行是胡华智此生的梦想,它支撑着胡华智,无论失败、沮丧、失望、懊恼,他都未曾放弃。为了实现飞行梦,经过3年多的艰苦研发,一款来自未来的飞行器终于面世。第一次实现了人类的全自动驾驶飞行,通过亿航自主研发的智能指挥调度中心集群管理,乘客只需输入目的地,即可一键起航,通过自动驾驶安全抵达目的地。

  亿航AAV进度,走在前列

  2016.1全球发布

  2016年1月,全球首款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亿航18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亮相,并斩获3项国际创新大奖。

  2016.12

  指挥调度中心建成

  全球首个无人机指挥调度中心在广州亿航总部建成,对飞行器进行调度、监察、预警、纪录和控制。

  2016.12完成测试

  亿航AAV在广州研发基地逐步完成了整机起降测试、悬停测试、动力测试、垂直爬升测试、机动测试、姿态恢复测试、夜间飞行测试、高空航线测试。

  2017.8

  通过AS9100D认证

  2017年8月,亿航智能通过了AS9100D航空航天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智能低空中短途自动驾驶飞行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专业资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