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百事弄了个“全自动”足球场,还让无人机来当裁判!

2019-03-22 09:38 性质:转载 来源:赢秀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事可乐在位于居民区之间的球场上做了些小改造,并邀请了一小队足球爱好者来体验一场有趣的足球比赛,而这场比赛不仅没有裁判和边界线,甚至连球...

  百事可乐在位于居民区之间的球场上做了些小改造,并邀请了一小队足球爱好者来体验一场有趣的足球比赛,而这场比赛不仅没有裁判和边界线,甚至连球门都没有,这时一架闪着蓝色幽光的无人机夹着足球从天而降...

  紧接着,原本空荡荡的场地上竟投射出白色光亮的球场边界线和中场线,记分牌和球门也在四周的栅栏上被投射出来。原来这是一场由无人机及投影设备所造就的多媒体“全自动”足球场,当无人机将足球放下的那一刻,比赛正式开始了!

  有趣的是这架无人机不仅仅是一个空投足球的摆设,而是本场的权威裁判!比赛中一位身材健硕的球员带球冲撞对方,场内外顿时灯光闪烁,这时无人机突然带着一张黄牌从空中缓缓降下,让另一队的球员获得了罚点球的资格,戏剧性的是,最后球进了。

  环绕式的立体投影技术为现场营造了极为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足球和四周的栅栏上分别配备了压力感应装置,当足球撞击并触发感应器时,便会瞬间触发特定场景并投影播放特效动画。

  在多媒体科技技术的帮助下,那些曾经只能在游戏和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未来运动如今正一步步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