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Hawk30无人机即将开始飞行测试

2019-03-22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阅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3月19日报道】美国SoftBank公司与AeroVironment公司的合资企业即将开始Hawk30无人机即将飞行测试。该机采用弯曲的“飞行...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3月19日报道】美国SoftBank公司与AeroVironment公司的合资企业即将开始Hawk30无人机即将飞行测试。该机采用弯曲的“飞行翼”设计,类似于AeroVironment公司二十年前为美国宇航局(NASA)制造的一系列高空太阳能无人机。该机将配备10台电动发动机,飞行高度超过20公里。根据公司2018年11月与美国宇航局签署的一份《空间行动协议》,其原型机不久将在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的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首次升空。初步协议涵盖了未来三个月的一系列飞行测试,最高飞行高度为3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