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千灯星影” 无人机表演烂漫绽放“最美油菜花海”!

2019-03-21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千影天灯似星繁,万亩金花如海波。拂垅风来四面香,一曲笙歌春始来。中 国 最 美 油 菜 花 海以“汉风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9中...

千影天灯似星繁,万亩金花如海波。

拂垅风来四面香,一曲笙歌春始来。

中 国 最 美 油 菜 花 海

以“汉风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在兴汉新区·兴汉胜境隆重开幕!

*点击播放 感受“汉风花海·真美汉中”

  2018年《汉风秋月》中秋晚会余音犹在。时隔半年,高巨创新&零度智控再度合作北京锋尚文化,用5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演绎不一样的“花海”,上演了一场文化与科技的视觉盛宴,将开幕式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花

牡丹花开喜庆盛世

光云炫转紫云英 春风拂槛露华浓

全彩幻变多层次的灯光变化

层层绽放 尽显华贵气息

滴答天上之水冉冉落下

润泽汉源大地也滋养万物生命

天水相映 千灯星影绚丽迷人

春天的种子破土发芽

油菜花摇曳 婀娜多姿

花瓣四散 蔓延成一片花海

清风吹拂金波涌 飘溢醉人浓郁香

蝶戏花间 孩童扑蝶

玺印加盖威严大气的“漢”字

自信地彰显了汉中的核心IP

“心形笑脸”调皮眨眼 光芒流转

在深邃的夜空中分外夺目

堪称最强“比心”

  在烟波浩渺的千亩水域上,水与光碰撞,文与景相融,再加上震撼的音响效果,精巧的演绎编排,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饕餮,再现汉文明的盛世。

  汉源湖大型水上舞台汉水之源的深意和舞台设计的全舞美效果呈现,为2019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添异彩!

  又是一年花开时,黄萼裳裳待君至!诚挚地邀请您,在这无限魅力的“兴汉胜境之光”照耀下,一起领略百里花海,体验汉人风情!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酷炫亮眼的百变灯光秀

动感立体的3D编队表演

与众不同的创作形式

私人订制

创意图案、独家造型、logo定制

室内外无人机灯光秀服务

常态化驻场无人机表演合作

室内外无人机表演套装销售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