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Yuneec昊翔H520六轴无人机集成RTK卫星导航系统

2019-03-20 17:2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Yuneec International宣布其商用六轴飞行器UAS(无人机系统)H520现在可选配瑞士公司Fixposition的RTK(实时动态)系统...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Yuneec International宣布其商用六轴飞行器UAS无人机系统)H520现在可选配瑞士公司FixpositionRTK(实时动态)系统。即使在困难的GPS条件下,例如在城市或峡谷中,RTK系统也能确保最高精度和厘米级精确定位。完全集成的RTK卫星导航可实现极其精确的重复图像,更快的3D绘图,并使自动检测飞行更容易,更精确。

H520 RTK

H520 RTK

  新型H520 RTK适用于要求最高精度的商业应用,通过使用RTK技术,H520现在可以更加靠近物体进行检查,因为无人机将自身精确定位在厘米范围内(1厘米+ ppm水平/ 1.5厘米+垂直ppm),而不是仪表范围,这是标准的H520。这种准确性对于需要在不同日期在同一地点拍摄多个图像的应用是至关重要的,包括:记录施工现场的进度,检查山地景观以防止诸如岩石坠落或雪崩等自然灾害以及法医事故现场重建。此外,卫星导航系统可以显着减少图像重叠,这意味着更少的照片和更短的模型计算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

  RTK系统不仅完全集成到硬件中,还集成到UAV的软件中。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保留DataPilot软件的全部功能,包括任务飞行。H520 RTK可与两个组件配合使用:H520上的RTK模块和地面上的基站。为了精确导航,该模块支持GPS,GLONASS,Galileo和北斗等多达三种不同卫星系统。

  如果无法使用地面站,则系统也可以使用国家参考站网络(网络RTK)运行。网络RTK由第三方提供商提供,并且需要Internet连接,例如移动热点。记录包括卫星数据在内的所有数据,这使得H520 RTK成为后加工运动学(PPK)的理想选择。

  H520 RTK将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提供,包括H520机身和RTK模块,以及现有H520客户的升级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