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凤凰县供电部门:无人机巡线助力春检

2019-03-20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滕新春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千伏吉万线小塘寨支线1至3号杆巡视无异常。”3月19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吉信供电所所长邹先斌带领员工正在利用无人机对10千伏吉万线...

   “10千伏吉万线小塘寨支线1至3号杆巡视无异常。”3月19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吉信供电所所长邹先斌带领员工正在利用无人机对10千伏吉万线进行特巡。

  10千伏吉万线辖区拥有用户2432户,穿梭于两头羊自然保护区,横跨万溶江,所经路段地形复杂、路势险要,进山的盘山公路呈“S”型状。在这样如此地形面前巡视髙压线路,给特巡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面对困难吉信供电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引进无人机对10千伏线路巡视。

  “这条10千伏支线若是人工步行巡视,少则3小时,多则半天。”吉信供电所所长邹先斌指着小塘寨支线介绍道,使用无人机巡视,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巡完,无人机巡视不仅节省了人力和物力,还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公司紧紧抓住春季的有利时机,按照春季安全大检查方案的总体要求,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人员、管理、设备等三个方面,全面督导和协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对员工实行《安全规程》培训教育和考试,确保全员100%参与、100%考试过关,重点把控好关键少数“三种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的安全培训和教育,有效把控现场安全风险。

  动员全公司上下所有员工对辖区内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处,并建立跟踪措施“举一反三”、防止反弹,促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排查和整改工作的创新,推动春检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供电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