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客公司Skyways无人机进行岸船投送测试

2019-03-20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空客公司网站2019年3月15日公告】空客公司在新加坡进行Skyways无人机岸船间投送测试。此次测试标志着无人机首次在实际港口环境中为锚地工作船...

  【据空客公司网站2019年3月15日公告】空客公司在新加坡进行Skyways无人机岸船间投送测试。此次测试标志着无人机首次在实际港口环境中为锚地工作船递送各种小型急需品。测试由空客公司和威尔森华洋国际海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在距滨南码头海岸线1.5千米的新加坡太古海上作业公司“M/V太平洋百夫长”号三用拖船上展开。测试中,无人机携带1.5千克3D打印材料,安全降落在甲板后、将包裹交付给船长,随即返回基地,整个过程持续10分钟。接下来的测试中,Skyways无人机的装载容量将提高到4千克,沿预先设定的“空中走廊”自行飞往距海岸线3千米的作业船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